2011.02.15 回來了(新增)
從日本回來了
DSC03111.jpg
跑去日本玩了六天wwww
謝謝卡瓦這幾天的陪伴ˇ沒有人陪的話我應該早就死在車站了(蛤!?)

嗯?你說遊記嗎?

遊...遊記...
因...因為跟某人聊完過程後....
我..我已經完全懶的寫了(欸!!!!!!!!!!!!!)

.............抱歉★

(這招好像用太多次了)(困擾)

是說這趟旅程的重點是.........GLC(海賊ONLY)啊!!!!!!!!!!!!
媽咪啊本子多到我都幸福的哭了(已經哭了)


回來後也想了很多事情
雖然目前還沒想到什麼結論
不過我覺得能體會到一些事也是好處


轉眼間就要開學了呢........
大三下似乎也會很忙要有點心理準備了(抹臉)


原本打算趁寒假先準備本子的
...............不過我太懶了所以一本也沒弄喲嘻哈★(被眾毆)
完了我之後一定會後悔的(咳血)←幹嘛一副有點開心的樣子


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清單太多不知道該怎麼辦..........
.............用抽籤來決定好了(居然)




另外
【七武海★特訓班】確定會加印最後一刷
真的是很謝謝大家的支持
我真的沒想到會變成這種情況////

不過這真的是最後ㄧ次了.所以三月初請大家自行追蹤消息喔~
印好後我會委託可咪購處理~


啊還有旁邊也新增了海賊王is王道的連結
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喲XDDDD


那大致上是這樣
這半年的行程表...其實在還沒開學前就已經被排滿了orz
最近更新速度會下降吧不好意思囉ˊˇˋ


然後最後

鼻血照內收↓
img067拷貝

.....鷹眼爸爸你是超級潛力股啊!!!!!!!!!!!!!!!!!!(痛哭)

END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tetsu0108.blog126.fc2.com/tb.php/33-a937295d